无水泪

那我就再替你爱一夜人啊

醉酒

致我的小确幸---”米津玄師”

略微有些阴沉的天空,密不透风的浮着许多朵乌云,压得让人有些透不过气来。我对阴沉的天气一向没什么好感,当然现在也是一样,“哐-”无聊至极的我随手捏扁了一只啤酒瓶,朝着厨房的方向丢去。

落地后发出脆响的瓶子,我随手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手。白皙的肤色让我莫名的烦躁,用力的将皮肤擦出一片浅浅的潮红。

这样无聊着的我啊,感觉就好像一只被丢弃在角落里的蘑菇,被遗忘在那里许久许久,在阴暗的水沟里嗅着潮湿腐烂的气息,夹杂着几缕水草的污水漂流到身体表层又渗透至血液里的感觉。不太舒服。

“好像自己快要发霉了。”

还是尝试着出门看看吧。随手披上一件黑色的长风衣,麻灰色的编织手环挂在手腕上,令人感到安心而温暖。皮肤与布料间的轻微碰触,可以清晰地感觉的到自己的存在。

刚刚出门,一股有些寒意的风吹了过来。使昏昏沉沉的我略微清醒。“果然还是有点怕冷啊。”我一边自嘲般的讥笑着自己一边说道。身体似乎完全不受自己控制般的朝着熟悉的方向行走,到达一处地方后自动停止。

“日暮”,是自己常来拜访的那家小酒馆。

酒精是个神奇的东西呢。它在某时会麻痹了我过分敏感的神经。为我沉积许久而又时常隐隐作痛的伤口给予一些适当的抚慰

“日式清酒,谢谢。”

就这样熟悉的报上了单子,环顾四周形形色色而又打扮各异的人群。总能找到一些有趣的小细节,自己的头变得晕乎乎的,随即沉入周围的人群中。

“是种很舒服的感觉,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。”

已经记不清楚自己喝了多少杯,又说了些什么。正午的阳光笼罩在房间里,我迷离的睁开眼睛,光着脚下床去把窗帘完全拉开。

“嘶~”头部的痛楚清晰地传来,血管不停地跳动。

“该死,昨天我究竟干了什么啊。”

随即又无奈的倒回床上,翻开了手机。看到的第一条迅息便是自己的新闻。娱乐头系上有着正在用蛇形姿势歪歪倒倒走回住处的自己。下方的评论区已经破了10W+。

来看看这都是些什么东西。

一条有着3W+的点赞评论最先映入眼帘:几个菜啊,喝成这样的傻米津。”

等等,昨天晚上究竟是几个菜来着?诶~!不对不对,关注的重点不应该是这个啊!看着下方的评论,米津先生不禁把脸蒙在被子里发出了一声“惨叫”
:“啊~我怎么这么丢人啊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32)